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

【日本东京~行前准备】日本东京成田机场过夜 The Guide of Sleeping in Tokyo Narita Airport

明天一大早要从成田机场搭机回国,可是搭首班电车赶不上,而且又想省下坐计程车跟旅馆的费用,或者到日本已经深晚了,干脆直接在机场过夜还能省一晚的住宿费,该怎么办呢?


在网上搜寻到网友分享在成田机场里面过夜的秘密天地,其实我也还未去过,等从4月赏樱之旅回来,才再和大家报告究竟真实情况是如何^_^



成田机场里面过夜的秘密天地的位置是在T2 2候机楼里可24小时免费逗留的空间北候机区”, 这在成田机场滞留时夜宿的地方,是24小时的,环境地方干净,有洗手间,不时有警察巡逻,还有充电的设施。


应该可以放心在这区睡觉!又安静,安全,方便,更有警察整晚陪伴,不用担心睡着时行李的安全。


第一次体验成田机场,希望能好好睡一觉^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