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2017新西兰初冬家庭游】新西兰 Sheepworld 绵羊世界

201763

在奥克兰Auckland最后的第二天,我们选择了驱车去距离奥克兰Auckland最近的绵羊农场--Sheepworld 绵羊世界。

在这寒冷的冬天,这个行程是具有教育意义和交互式的,能观看现场牧羊犬表演、剪羊毛和亲手喂养小羊羔是一个亮点!可以了解到有关新西兰牧羊业和羊毛产业的第一手资料。

有机会在Sheepworld 绵羊世界与小动物们亲密接触,感受纯正的新西兰乡村生活方式。

绵羊世界位于一号国道(State Highway 1)上,奥克兰以北,距离奥克兰市中心65公里,距离沃克沃斯(Warkworth)四公里。从奥克兰市中心出发开车不到一小时,沿途风景如画。

整个新西兰,只有三条收费高速公路,其中两条都在陶朗加周边,第三条就是去Sheepworld 绵羊世界的一号国道(State Highway 1),没有收费站,但是高速口有摄像头确认你使用过。

至于收费方式则相当灵活,可以登陆http://www.tollroad.govt.nz,输入您的车牌号码即可缴纳您的车子所欠的费用。另一种方式是在BP加油站进行付费,不过每次都会产生1.20新西兰元的手续费。而我们选择了在BP加油站付费。

(如果觉得这篇有趣,帮忙按一按右上角的广告,谢谢大家啦!)

现场牧羊犬表演时间:每天上午11点和下午2



Sheepworld 绵羊世界大道旁的被染色的红绵羊,可爱吧?






亲自喂养小羊羔。

这可爱萌萌哒的小羊羔,惹人怜爱!好想念牠!


好无辜的表情哦!





大家要小心这黑色的草泥马,牠在我转身背对着牠,咬了我的肩膀一口!

鸭妈妈带着三只鸭宝宝。


我们还走进绵羊栏里和绵羊近距离接触。


















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觉得这些体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恩恩还在留言簿写下了自己的心情。

官网 http://www.sheepworldfarm.co.n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