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Easy ETA 申请便宜澳洲ETA签证


自从亚航AirAsia X开拓了澳洲的各大城市直飞班机后,大家的自游行目标开始多了澳洲这一个板块。

未上飞机前,大家必须需要申请澳洲电子签证(ETA),马来西亚亚航AirAsia X非常严格,机场工作人员会输入了你的护照号码,他们就可以查询你的澳洲签证ETA,才允许你登机。当你抵达澳洲时,检查步骤也是如此。

ETA签证是电子签证,它不需要在申请人护照上加盖签证印章。 ETA签证必须在澳洲境外申请,申请人必须拥有ETA签证协约国的护照。澳洲ETA签证协约包括了很多国家,但也有一些国家的公民是不能申请ETA签证的。

若只想来澳洲短暂逗留,则可以申请电子旅游许可证(即ETA签证),这是一种申请程序非常简捷的签证,它不需要任何申请表格也不需要加盖任何签证印章。若想来澳洲作较长时间的旅游、访问,则可以申请长期旅游签证或长期商务签证。

澳大利亚ETA访问签证的有效期可长达12个月,这是一种多次往返签证,持证者每次赴澳最长可逗留3个月。

怎样申请ETA访问签证呢?我曾经通过澳洲政府网页https://www.eta.immi.gov.au/ETA/etas.jsp 申请,费用是AUD20。



而这次去悉尼,我尝试了在EasyETA 申请ETA,少过24小时就批准了,完全没问题!而费用则AUD 9.95/ RM 30,便宜了一半。



未通过这网站申请,我也是蛮担心不知道这个网站可靠吗?合法吗?我还去找网络上的评价,看到大家都很推荐,就放胆一试咯!

其实大家在网络上申请ETA签证后,都可以到澳洲政府网页 https://www.eta.immi.gov.au/ETA/etas.jsp 再​​次确定自己的ETA 签证是否有效,因为我是在EasyETA 申请就没有Reference Number,就按[Apply for An ETA],并重新提交护照资料进行申请。在到达付款屏幕,系统会提醒我,已经有一个有效签证,不需另再申请ETA签证。哈!可以安心上飞机啦!

当然大家也可询问旅行社代申请的费用,有些如果有和他们购买Ground Arrangement,还会免费帮你申请ETA哦!

祝福大家在澳洲有一个美好的旅程!

3 条评论:

  1. 你这篇来的正是时候~我正在做澳洲游功课!!
    谢谢!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https://www.migrationexpert.com.au/travel_visa/online_application/?&mxid=06DFC55DC2634157/%2Bvisa%20%2Bmalaysia%20%2Baustralia/67668482652/0//b/1414378992/m/kwd-25548107292/1t1/9050755//&gclid=CKel5PyLlsYCFVgGvAodfmwAIw

    Can I know what is the abovementioned link? I am just wondering why the visa application fee is much more expensive than you suggested.. Much appreciate if you could answer my question.. Thank you

    回复删除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