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旅游情报】世界遗产清水寺整修

清水舞台整修中!2017年起大规模整修至2020东京奥运


最新!世界遗产清水寺整修实况!(2017/5/2


可以见到清水寺整体外馆已覆盖上厚重鹰架!


整修作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不过观光客还是能够从预留通道进入参拜唷!

日本国宝级的世界遗产清水寺,已在2017年春天起展开大规模整修,美丽的清水舞台将与世人暂别三年!


在这两三年内有意前往京都清水寺朝圣的人,可要做好心理准备了!

为了迎接2020年的东京奥运,世界遗产清水寺已从今年春天起展开大规模整修,目前本堂与清水舞台全体被鹰架覆盖。虽然在整修期间会保留参拜通道,来访时依然能够登上舞台眺望景色,不过基本上将会完全无法看见清水舞台的外观全貌。


这次整修主要是针对清水寺本堂的屋顶进行修复,并预计在2020年东京奥运前完成,因此想造访清水寺、一览清水舞台与京都市街全景的人,可得再多多等待啰!


资料来源:yahoo.co.j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