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

【旅游情报】马来西亚机场税将调涨 国际航班涨幅达120%



消息称,从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启程的国际航班(东南亚地区除外),乘客必须缴付多120%的机场税。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2日讯)国内所有机场即将调涨乘客服务费或机场税,其中从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出发的国际航班费用涨幅高达120%!
据太阳报报道,除了国内航班至国际航班,新架构也设立了“东南亚航班”类别,这将有利那些经常飞往其他东南亚国家的乘客。

消息称,从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启程的国际航班(东南亚地区除外),乘客必须缴付多120%的机场税。

根据消息指出,最新的机场税架构为:

●国内航班将涨至11令吉(目前是9令吉)

●飞往东南亚国家收费35令吉

●国际航班(东南亚地区除外)涨至73令吉(目前KLIA价格是65令吉;KLIA2价格是32令吉)

换句话说,尽管国内航班以及从吉隆坡国际机场启程的国际航班分别只上涨2令吉和8令吉,不过,从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飞往国际地点却必须缴付多41令吉。

有关报道也指出,内阁昨日已批准此新调涨措施。

另外,一名不具名的航空专家对此表示,实际上有关欲调升相关费用的措施一早便已在计划当中。

“一旦落实便没有任何航空公司比其他业者来得有优势。”

对於从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飞往国际航线的乘客服务费涨幅成了最高,该专家则认为,对於可花费上千令吉购买机票的乘客来说,涨幅30至50令吉并不是问题。

“新的费用价格调整可助马来西亚机场公司提供更好的服务予大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